女人喜欢咬男人的真相竟是这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能让一个女人肆无忌惮的咬你,而你还能够忍受她的任性,很大程度上来讲你们的关系非常亲密。其实有的时候适当无害的伤害,有也是表明你们的亲密证明和促进亲密的手段,对于女人而言,只有当她跟非常熟悉或者非常爱你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个举动,而这个举动往往是没有任何迹象可寻,其实女人之所以咬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信任你,不知觉拉近你们彼此的距离。

二、咬你更多时候在掩饰对你的亲密感

其实想让女人对你说爱你,或者在她生气的时候打你,咬你更适合女人对你表现的一种,也只有这时候看似攻击,其实往往也在掩饰心中对你无限信任,无限亲密感的时候,当然还有一种就是她生气的没办法,只能通过咬你来掩饰自己的不满。因为对于女人来说,只有咬你才适合淑女的她,虽然很多情况下表现女汉子行为,但在你身边就是不想表现,往往都是以含蓄的方式发泄或者表达对你的爱。

三、咬你很多时候更多是对你无限撒娇

很多情况下,女人之所以会表现出咬你,是出于撒娇,对于女人而言,只有自己感受到温暖和熟悉的人,才会表现出这样的举动。因为她也知道,不管她什么咬你,你也只会忍受她,不会发她脾气。尤其在她情绪不好的情况下,一旦你是她熟悉那个人,或者亲密的关系,她总是会不自觉想去咬你,或者表达出所谓的威胁,想咬你,而你往往也是自愿愿意给她咬。其实这就是女人对你撒娇的一种,说明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

四、想留下她的印记,形可灭印犹在

对于女人来说,很多时候她知道她不可能拥有你,于是为了让自己的感情留下一个印记,往往很多时候,就是想在你的身上留下一个痕迹,虽然明知道这个痕迹不可能会永久存在,但在内心还是会存在,不是有句话说得好:形可灭印犹在。女人不管过程,只是希望在你的生命当中,留下属于她的一块印记。

五、表达自己对你的依赖感

女人这种咬你的行为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对你无限的依赖,尤其是在女人对男人依赖性非常强的时候,咬你更能表达她对你的依赖,而这种依赖往往都能让女人不自觉的陷进去,其实很多时候也让女人对你产生别样的亲呢,让外人非常羡慕你们的这种行为。

六、咬你没有任何原因,只是想咬你

还有一点就是女人咬你,没有任何愿意,只是想咬你,没有以上5条的关系,对于这种大多数女人之所以会咬你,往往是表现她不自觉或抓狂的情况下,而你又是相对熟悉的人,她也明白你也喜欢她咬你,于是乎就出现她咬你的情况出现,而这种情况也让非常享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