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鼻子有这特征注定被老公欺负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鼻孔外露

这种鼻子的女孩老公也不会疼,但是这种是老公想疼但也疼不了,因为老公自己的条件不好,没有钱,所以根本没有心思去疼她。

鼻梁起节

女孩子有这种鼻子,老公也不疼,因为跟老公之间彼此的身心不愉,也就是会冷战,两个意见不合不会很阳光的讲出来。

鼻梁疤纹

有疤或有纹,不关是先天还是后天,老公的不疼,因为疤、纹就是一个破坏,破坏了鼻子的夫星,所以老公也不疼。

鼻尖无肉

这种鼻子尖尖的比较没有肉,会容易和老公互相看不顺眼,就容易发生争吵,所以一样老公不会疼。

鼻梁适中

鼻准要有肉,鼻翼要张开,这样的女生老公通常会满有钱的,对你在物质上也会很大方,而精神上也会很疼你。

易被老公欺负的星座女

TOP5:天秤女

天秤女为了夫妻关系和谐,经常会忍气吞声,就算老公真有什么毛病,天秤也不敢大声说出来,哪怕老公主动找自己无理取闹,天秤也还是一副好嘴好脸相待。天秤脾气就是太好了,你不可能见到任何一个天秤老婆说出恶毒的话,在老公面前摆出难看的嘴脸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