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做这事活该被男人甩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5、对他身边的朋友不友好

人生中不只有老婆、家人,还需要朋友,往往生命中的贵人就产生在朋友中,朋友在不开心时可以倾诉,在遇到困难时可以帮忙。如果一个女人连老公的朋友都不尊重的话,那这个男人必定不会成功。

6、对男人指指点点

生活是需要互帮互助的,就算是夫妻谁也不欠谁的,凭什么要做这做那。男人对女人偶尔的娇宠是有必要的,但如果过度娇惯,就会得寸进尺,把这些事都当成理所当然。男人在外要听老板吩咐,回家还要听你的指指点点,谁心里能好受。

7、总把其他男人挂在嘴边

男人是很介意女人当着面夸另一个男人的,这不仅仅是面子的问题,也表示了你看不起他。在陌生的异性面前,男人都希望被夸赞,更何况是自己的女人。如果你的这种行为是想刺激他上进,告诉你,这个方法不可取。到头来他上进了,而你却不是他最心爱的人了。

夫妻相处之道,切记切记

一戒:不要在外人面前争吵

夫妻在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但是要注意,不要在大庭广众面前争吵。有些问题在众人面前争吵,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火上加油。因为在众人面前,双方都要面子,肯定不肯示弱,最终的局面难以收拾。如果能够单独争吵,也许有的问题可以解决。有的夫妻喜欢在大庭广众面前吵架,不怕家丑外扬。

所以,夫妻要记住: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要给爱人留足面子。你对爱人的态度,决定了别人对他(她)的尊重程度。如果你不在乎他(她),别人就不会在心里看重他(她)。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