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女人知道牢牢锁住男人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女人最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喜欢呢?男女情感话题一直以来是男女老少爱八卦的话题,到底男女关系应该如何维系呢?恋爱时,男女心理是怎样的,下面我们一起从恋爱心理学看看吧!

很多女人很纠结,不知道自己的男人是应该圈养还是放养,到底如何才能锁住男人心。那么今天几位星座女调情高手来支招,教你如何制服男人,赢得男人心。

第一名:双鱼女

锁心术:会撒娇的女人,最得男人宠

双鱼女温和而柔弱,她们很懂得激荡起男人的气魄,唤醒男人内心深处的保护欲,激发男人宠爱自己并且专宠自己的强烈念想,而达到以上目的的最好办法便是双鱼女最擅长的撒娇!

归根结底,这源自于双鱼女的依赖型人格,她们总在无意识地寻觅着外界强大的保护,而心仪男子对自己的呵护、疼宠,如何才能永久留驻并且只为自己一人留驻呢?

还是撒娇!在自己累的时候,对他示弱,撒娇;渴望得到他更多关注、照顾的时候,对他一声嗲嗲的撒娇,绝对能瞬间柔化男人的心!

浓烈的怜香惜玉之情已在男人心中升腾起,肯定会第一时间为双鱼女送上贴心又周到的关怀和照料!

第二名:宝瓶女

锁心术:爱你,但不会为爱迷失自我

很多女孩一恋爱,就喜欢围着恋人转,一切以他为中心,甚至连自己的家人朋友都忽略了。

在个性独立的宝瓶女看来,这简直是愚蠢至极的做法!

因为即使恋爱了,宝瓶女仍旧会跟单身时一样追求自我的独立性,不会像多数女孩一样黏着另一半,恨不得24小时在一起不分开。

在宝瓶女看来,那样只会让女孩在爱情里迷失自我,有先见之明的宝瓶女才不会这么傻,而是会保留自己的空间和时间,愿意花时间跟自己相处,疼爱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最终成为理想中的那个自己,而在适当拉开俩人距离的时候,男人的心却已经被宝瓶女紧紧地锁住了,他们也想知道分开的这段时间。

宝瓶女究竟过得好不好,她每天在做些什么,对她的想念也愈加强烈距离产生美的效果达到了,接下来,还有更令男人惊喜的:宝瓶女又比之前有魅力了!怎能不对她越来越爱呢?

第三名:金牛女

锁心术:柔弱外表下,有颗强大的心

温情善良的金牛女看起来总是闷不吭声,角落里似乎永远是静静的、不易被人注意的存在,可就在这安静甚至有些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大的内心!

只有独具慧眼的男子才能看穿她们的内心世界!

问起她们话来,也许会得到金牛女漫不经心的回答,可若你仔细揣摩,一定能通过轻轻浅浅的只言片语了解到她们内心的真实想法——原来柔弱的外表下,她们的内心可以如此强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