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对后代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能乘到生气者,也可以旺三代;生气极旺者能庇荫十几二十代人,如贵州“杨灿”墓,宋朝的,十七代后人全部做高官;遵义市三阁公园里的“长奶夫人”墓,后代四十多人考中进士和举人;安徽绩溪龙川大坑口村,历代出了无数高官名人,胡主席祖父胡炳衡墓地就在灵山庵附近的“龙真穴的”的位置上。

当然,风水宝地不是谁都可以随意得到的,除了请高水平风水师通过有效的方法去找,还要本人也具备足够的福德和因缘。风水宗师杨公说:“吉地每留于积德,恶地每授于淫邪,界之匪人,天神共怒。”说的就是风水宝地是专门留给那些多做善事、多积福德的有缘人的,邪恶的小人只配得到恶地,如果好的风水宝地让缺德的人得到,老天和神仙也会愤怒,参与的人都要受到惩罚的!

从以上分析,大家可以看到,祖坟对后代确实是影响很大的!但平心而论,现在绝大多数人的祖坟都只是埋葬在了不吉不凶的地方,甚至有的不小心还真的埋在了“死气”、“绝气”的地方。

中国有着5000年的文明历史,不管是儒家、道家还是佛家,提倡的都是仁爱和孝道。不管是达官贵人还是平民百姓,都深受传统文化这种价值观的影响。“死者为大,入土为安”在国人心目中根深蒂固。立祖坟不单单是后人对先人的崇敬和缅怀,对家族维系和传承也起到了很重要作用。就这点而言,刨祖坟这种做法颠覆和打破了国人百姓的价值观,更多的是伤害了广大百姓的感情。

祖坟风水怎么看?祖坟风水墓地吉凶

前面说到了祖坟冒青烟是吉兆,怀山抱水是好风水,那具体的祖坟风水怎么看呢?下面为大家整理了几十条!

1、墓地凹陷

表示家人容易受伤。墓碑破裂有损坏,表示主人家可能有车祸等血光之灾,或者会损财。

2、墓地上方常被人践踏

形成了成走廊,表示子孙后代出社会后会经常被欺负、被人鄙视,在事业上成就不高。

3、墓地常年照不到阳光

造成坟墓太过阴暗,表示子孙厚底啊容易生病,而且不间歇。

4、坟墓长期被水浸泡棺材

表示子孙后代容易患上风寒骨痛,出现溺水等情况,另外还可能是嗜酒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