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猴年去了这种地方竟会败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偏僻的地方,从阴阳的角度来说,就是阴气偏重,阳刚之气偏少或偏弱的地方,这类地方平时小孩子、老人家都要尽量少去。而对于犯太岁的朋友来说,在犯太岁的2016年里面,很多事也在阴阳之间,本来阴阳就不稳定,因此,到阴气太重的地方,也是不利于思考、决择、心情的调节等等,所以,2016年里面犯太岁的朋友,偏僻的地方也要少去。

(三)酒吧、休闲的地方要少去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犯太岁时,连酒吧及休闲的地方也要少去呢?其实,但凡一些酒吧、休闲的地方很旺时,这些地方别的行业肯定不旺,就只有酒吧、休闲、饮食旺,这又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但凡做酒吧、休闲的那些地方都属于风水上旺运已过,正在走退气运的地方,意思说这些地方不当旺了。所以,犯太岁的人尽量也要少去这些地方,对你的运气是有一定的左右影响的。

(四)忌进产房、产妇的卧室等等

有很多地方的风俗都有这一点说法,其实在平时,就不要轻易或乱进产房或产妇的卧室,这些地方是不能乱闯进去的。对于犯太岁的朋友来说,也是一样,在犯太岁的当年,一定不要进产房或产妇的卧室,这点也是要注意的。

(五)旧宅、医院、老宗祠的地方要少去

另外一种就是,比如一些旧宅、医院、老宗祠的地方在犯太岁当年也要尽量少去,或不去的好,这些地方通常也是阴阳汇聚而气杂的地方,防止因为犯太岁时气场不够强大而吃亏。

当然了,比如说虽然犯太岁,但大运流年的运气组合强劲、得势、走好运时,又自然是百无禁忌了,这就因人而异了。

12生肖在2016年都有哪些倒霉事?

话说很多人在每一年到来之前,都会留意一下各自的运程。有人想着明年会发大财、有人喜着明年好事成双、但有人担心本命年等。其实,客观来说,一物两性。任何一个生肖在同样一年,运势都会有两面性的,比如在猴年,十二生肖要谨防这些倒霉事。

生肖鼠

禄元宫遇到飞廉败禄命局,非常的不吉利,其主要**在于连续犯太岁、余孽仍存,大起大落,引发凶煞降临。主牵涉官司、引起诉讼、惹事是非、牢狱之灾等,也就是传说的飞廉败禄命格,无缘无故被人起诉,劳民伤财。另健康方面遇到今年*凶的“飞刃降灾”,丙*见子水形成水*不容之势带来飞刃,也是飞刃煞,飞来之刃伤人无形、破败健康血光之灾。意义为飞来横祸、血光之灾,好比飞刀入命,防不胜防。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