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这处泛红一年财运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手相的女人有钱?

古代人说“生死由命,富贵在天”现在不是有句话叫做“有钱任性,没钱认命。”你认命吗?如果认命,你认为你会是什么命呢?想知道你是富贵命还是普通的命吗?

1、掌丘隆起丰满、起伏有形的人容易富贵

掌丘平整、低陷的人容易贫贱。掌丘是在手掌上凸出或隆起的肉垫,称为丘或陵,其形状有点象小山,故命名为丘,掌丘分为木星丘、土星丘、太阳丘、水星丘、金星丘第一火星丘、第二火星丘等等,各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如果这些掌丘隆起丰满、起伏有形,则代表着事业和财运上能成功,且容易富贵,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如果这些掌丘平整低陷,分不出来个高低,整个手掌平平,该高的部位却低陷,这样的人容易贫贱,一生容易从事基层辛苦类的工作,人生较默默无闻。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