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结婚时原来都在想这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的妈妈在体检中被查出了癌症,然后,就被我和老爸送进了医院治疗,老爸每天忙于工作,不是开会就是出差,那些天,张生又在省里参加新业务培训,照顾妈妈的事情都落在我一个人的肩上。我白天上班,晚上陪在医院,这些都不算什么,问题在于我还不能把她的病情如实地告诉她,心里难过,当着妈妈的面又不敢哭,只能是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暗自流泪。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楼梯转角处伤心落泪,不巧被何公子看到了,他当时是跟着单位领导特意到医院来看我妈妈的,见我不在病房就到处找,结果,就看到了我一个人在伤心哭泣。他看我伤心,也没说什么,我们就一起坐在楼梯上,我哭,他递纸巾,也不说话。等我哭得稍微平息一点,他告诉我,通过他爸爸的关系,已经联系上了上海某医院最好的专家级大夫,明天,正好那个专家有空,他会派车专程把他接过来会诊,如有必要,就请他在当地医院动手术,其他一切事项都已准备妥当,还请我不要再难过了。

以前,我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纨绔子弟,没想到真的遇到事情他还是很有爱心的,而且,一声不响地帮我准备好了一切,于是,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突然间感到有一个男人的肩膀依靠真好。专家会诊以后,认为癌症还没有发展到扩散的地步,于是,当天就进行了手术切除,而且,手术效果不错。

我妈住院期间,他还跟一帮同事来看我妈,我妈让我跟大家出去玩玩散散心,于是,我就跟着他的那帮好朋友一起到KTV唱歌排解一下情绪,他们唱歌,我在一旁落泪,他们唱任何歌我都觉得悲伤,一直在哭,把这些天来憋着不敢哭的泪都哭出来了,终于,哭累了,心也平静了许多。

深夜,从KTV出来,他要送我回家,他的那几个铁哥们一个个握着他的手一本正经地说:“今晚一定要成功哦!”。当时,我就知道,他把我们那晚开房的事告诉他们了。我质问他,他撒谎的样子我非常了解,一开始他死不承认,最后还是终于不得不承认了。当时我的内心是很震惊的,在我心里,一个足够爱她的男人是不应该把这种隐私乱说告诉他人的,但是,我当时觉得自己还是应该感激他为我妈治病鞍前马后做了那么多事,更何况,自己的男朋友根本就没有他那么尽心尽力,所以,不应该对他乱发脾气,这件事能过去就过去算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