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好这事女人倒贴都想要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有为男青年,一定要根据自身条件的实际情况,给自己制定一套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人生规划,线条粗一点没有关系,但起码会让自己有一个人生的奋斗目标。也许你的出生条件不如别人好,或者是没有太多的资源可以利用,但是,通过一年的短期规划、五年的中期规划和十年的长期规划,一点点朝着方向努力,迟早会实现心中理想的。

二、用情必须专一,千万别把爱情视作儿戏

不要看到漂亮就想让她做你的女朋友,相貌一般的好女人多的是,记住要在基本了解她的品德之后,感到确实符合自己择偶标准时再做选择。一旦确定恋爱关系就不要见异思迁,把多余的精力放在工作和事业上比花天酒地更有意义。就算是有女生比你的女朋友漂亮许多,甚至还主动接近你,给你暗示,而你也应该告诉对方,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三、要珍惜身边人,不做让自己终生后悔事

所有的日子都是从太阳升起到月亮升起,没有什么特别的,之所以有人感到特别,是因为他们赋予了某一天以特别的纪念意义。因此,别总想着老婆够不够温柔,够不够漂亮,只要能够安安稳稳跟着你过日子的就是好女人。要珍惜眼前的生活,要珍惜身边的人,别等到一旦失去再后悔莫及。虽说破镜可以重圆,但重圆后的破镜毕竟还是有裂痕的。

四、不要贪财忘义,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不要贪图不属于自己辛勤劳动所获得的钱财,就算是你身居要职或在重要岗位上工作,也要记住洁身自好的重要性。所有的妻子都认为花老公用合法劳动所赚来的钱,会更加舒服和心安理得。因此,对自己的女人好,就别做让她担惊受怕的事,别让她一个人在监狱外纪念你们之间的重要纪念日子,更何况,不义之财一旦东窗事发是要被没收的。

五、学会尊重他人,女人对感情要敏感得多

女人对你的生活管头管脚管得你似乎很心烦那是爱你的表现,女人向你抱怨,向你唠叨,或者下班后频繁电话查询你的位置,那是在担心你的路上安全,毕竟她已经把自己交给了你,跟你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共同体了。因此,在现如今物欲横流的生存环境中,她只是缺乏安全感,特别担心和害怕会失去你。所以,男人能做的只是尊重她并给她安全感。

六、不要在乎小钱,女人都是有购物爱好的

绝大多数女人都会根据家庭的经济条件选择消费方式和消费能力的,因此,当妻子欢天喜地拿出她买的东西给你看时,记得千万别泼冷水。男人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多赚钱,道理很简单,男人就是应当支撑起家庭的经济重任。只要在经济条件允许范围内,满足她最低的幸福感高兴就是了。这样做,至少可以证明你对她的重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