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做这一事竟相当于自断财路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对小事敏感对大局糊涂

对一些芝麻小事念念不忘,显得很精明,但却没有对大局的考虑,所以叫鼠目寸光。

2、心无定性

在哪里都做不长,朝三暮四,比如说同样的事,别人坚持下去的都是发了财的,但他尝试了下就放弃了,搞别的去了。

3、心多贪毒

贪是人的共性,特别是在这个时代里,但是贪得过了头,对什么都贪对什么都不想放手,常对人心怀怨毒,有财也会化无。

4、口不闭风

有些人说话的时候感觉闭气不足,也就是出气的是散乱的,因此发音也是像吹风箱一样,语速乱,音无常,这种人是守不住财气的。

5、好孤注一掷

有不少人有这种极端的特性,特别是稍有不顺,就想通过大的冒险来挽回局势,这种人再多的财富也是不保险的。

哪些坏习惯影响你的运气

不要把倒霉挂嘴上

生活当中有不少人遇到一点不如意的事情,就喊“倒霉”。如果遇到稍微大点的事情,就迫不及待让人知道,真倒霉,真倒霉的喊。岂不知这种行为是在诅咒自己,真的应验了倒霉带来的影响。本来每个人都会遇到生活中的各种考验,当然命好的确实麻烦事情少。遇到问题的话,乐观去面对就行,比如丢了二百元,心里想“破财消灾”,转变心情后,浑身的气场也就发生了质的转变,自己也乐观了,也豁亮了,好运也会找到自己,而霉运就真的害怕你的气场,离你远去。

不要唉声叹气

有些人生活不如意,或者欲望高而达不到自己的追求,就会自己没事找事,心情压抑。不由自主养成了唉声叹气的习惯,动不动就“唉”“哎”个没完。好像是要死了一般。唉声叹气会把倒霉招来,就好像走夜路遇到了鬼一般,总缠着你不放。再说自己总唉声叹气的,谁看见你不心里堵着慌,好运气的人也会离你越来越远。而恰恰倒了霉的人,跟你会产生共鸣,两个祥林嫂搭伴说自己的不满和不幸了。

不要灰头灰脸

灰头灰脸,跟土里扒出来一样。估计前两天给活埋了,半死不活的样子,邋里邋遢的,也没有形象,更没有朝气,看不到一点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人一种活的没有心劲的感觉,就不像是奔好去的。当一个人给人感觉没有活的劲头,又怎么能有贵人帮助呢?就算是有点好运气,也会擦肩而过。

不要皱眉蹙目

眉头紧蹙,脑门子皱皱的块到一起去了。让人一看就心里不敞亮,大概是谁欠了他(她)二百块一直没还,心里老不高兴了。这种皱眉蹙目的男女一看就矫情,给人感觉不好说话,没法协商事情。不能惹着,免得那句话没说好,给自己个没脸没面的。让自己下不来台,一个大难堪就没趣了。所以,这种人也不招人缘,谁见了也躲着走,不能主动打招呼,免得溅了血身上。连狗看见都躲着走的人,怎么会有好运气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