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12生肖在星期几运气更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属牛、属羊、属狗、属龙

丑牛、未羊、戌狗和辰龙均为“土命”属相,而每周二属“火曜日”,火气旺盛,主生他们的财运,旺贵气,助财运增长,有望获得额外收入。而每周日即为“日曜日”,同属旺土相之日,所以在每个周的周日,这几个属相的人运势极佳,做什么事情都会相当顺利,好姻缘好桃花也大多集中于此日曜日。

属猴、属鸡

申猴和酉鸡均为“金命”属相,周六属土曜日,周一为月曜日,都是属鸡人和属猴人的幸运日,在大好的休闲时光中拥有特别创意,且手握最佳偏财运,手气最佳,在这两天抽奖多数能中,坏情绪更能在每周的这两天烟消云散、一扫而空,好运气每周都会准时降临!

属马、属蛇

午马和巳蛇均为“火命”属相,毫无疑问,周四“木曜日”及周六“土曜日”都会是他们的好日子,要有得横财,也多半是在这两天内收入囊中,同时这两日也是属马人和属蛇人一周之中最为“逢凶化吉”的两天,工作不会太忙碌,钱财也不会太难赚,总之,这是能让一切事情都变得轻松而顺利的日子。

属虎、属兔

寅虎和卯兔均为“木命”属相,每周二“火曜日”和周三“水曜日”都会是属虎和属兔人的良辰吉时,财运最佳,霉运退散,虽然这是一周之中工作最忙碌的日子,但这两天里属虎人和属兔人总能收获良机,开拓全新事业格局,拥有最佳事业运,就连被提拔和被重用也是在这两天里最容易实现!

出生在星期几最幸运

如果不清楚你出生于星期几,请查询。注意请用阳历生日计算。

诞生于星期日(日曜日)的你

你的守护星是太阳,守护神是太阳神阿波罗,象征的符号是桂冠。

阿波罗是音乐与医学之神,在诗与艺术的表现非常突出,又代表了青春与光明。你就像阿波罗一样,在你身上看不到黑暗,做事光明磊落,博学多闻,除了有艺术天分外,在医药等专业领域也有过人表现,堪称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资优生。

守护星是太阳的你,是一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实践家。天生积极,独立心强,在团体之中永远是最耀眼的中心领袖。你的性格就像阳光般明亮热烈,十足的正义感,并带有浓厚的感情因子,热心的服务精神,自然的让大家都想围绕在你身边,被你照顾或领导。

桂冠是用月桂树叶编成的花环,代表着优秀和艺术天份,也同时得到阿波罗的祝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