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部位越长赚钱竟越多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无名指相对于食指越长,这些人具有自信、爱冒险、探索性强、警惕性高以及反应快等特点。

无名指长表明,婴儿处于发育时期的心脏、大脑以及手的雄性激素更高。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男人生育能力较强、口头表达能力较弱、攻击力强、比较擅长数学、更容易患孤独症。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理智大于情感,反之情感大于理智。

男人无名指相对于食指越长,更“有男人味”,业绩大大好于“娘娘腔”的男人。

女性无名指过长,患膝关节炎的风险更大。这是在北美的一项实验。也的确如此。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女性,比一般人均更有可能出现同性恋行为。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女性,更具运动天分。尤其是在赛跑,足球和网球等与跑步有关的项目上,成绩更为显着。

无名指越长,计算能力越突出;食指长的人则更善于读写。对此曾经做过统计实验,的确有此倾向。

无名指比食指长的儿童,理科的成绩很可能会比文科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