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长相的人必定招小人陷害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面相中,眉宫,代表眼界,代表交际。如果一个人眉毛稀疏、颜色黄浊、有横逆不顺之象,多主自己处理事情会扭曲行事,或者办法拙劣,或者脾气不好,故此,容易招惹小人。也主多不被人理解,不被人尊重,甚至得到不公正对待。

1、额头破损的人

脑门,也就是天中部位,是一个人的贵人位。此部位有凹坑,或者低矮,或者狭窄,跟天庭一起形成了小脑门,其人多不被人礼敬,受人不客观对待,容易被人诬陷,甚至口舌诽谤。因为,君子与小人,大多是一个此消彼涨的关系。

2、鼻小窍露的人

鼻子小没有气势,往往脾气较为温和,在利益争夺当中会处在相对被动的状态下,此外鼻子代表财库,鼻子矮小,多主财势不足。因此,容易成为别人踩挤的对象,或者被人拿来当垫脚石。

3、唇掀齿露的人

唇不盖齿,嘴皮削薄,牙龈露出,牙齿疏松漏风,都主待人不够忠信,对人有口无心。也就是说,自己说话做事没有个把门的,不够严谨,不够真诚,故此,也主多犯小人。也有的较为淳朴,没啥大的心机,但是,说话做事不靠谱,容易被人瞧不起,遭人嫌弃。

4、耳大招风的人

招风耳的人,最大的缺点是不踏实,做事望风捕影,捡芝麻丢西瓜,东一头西一头的,一山望着一山高,生活没准头。也就是说,这种人出生多不算好,没有祖业,容易内心失落,做事情华而不实,反而落人口舌;而且在生活当中缺乏计划性,被人中伤也多。

5、眼白黄浊的人

眼白黄浊的人火气大,脾气暴躁,容易性子狠,做事情不计后果,得罪人也不知道。甚至有的口不择言,容易伤害到别人。

6、耳小反背的人

这类人运气不佳、守不住财、但是精明能干、常会因为一意孤行、我行我素、导致他人不满与误会,故此,也容易遭惹“小人”。

7、颧带恶相的人

所谓“颧恶”,就是颧骨高凸无肉(皮包骨)或横张,腮翻肉横张的面相。这种人,虽然胆大能吃苦、有忍耐力、适合危险的职业,或环境恶劣的工作。不过,这种人稍有成功,就会遭到他人诬陷,原因就是这种人主观性太强,做事爱冲动,甚至缺乏基本的礼貌与教养,很容易得罪人。

8、口歪眼煞的人

口歪嘴斜,这种人爱说是非、说话言不由衷,口舌是非对于他来说如同家常便饭。所谓“祸从口出”,原因就是嘴不饶人,故此,招惹“小人”。如果眼神游离闪烁,且露凶光,这种人也是别人的“小人”,主其人阴险狠毒、奸诈狡猾、心狠手辣、一般都不会有善终的。

9、悬针破印的人

额头中间有一条直纹叫做“悬针纹”,这条直纹穿破“印堂”叫做悬针破印,有此纹的人内心抑郁,但当有目标后,会奋勇向前,不达目的不罢休,所以成功率颇高;但有时性情过于急躁,独断专行,容易招人的嫉恨和不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