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生肖一生财运高低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丑牛

财运指数:☆☆

牛年生人为土命,土能载物,却也能归尘,因此属牛人这辈子即便不是乞丐命,也是相对比较难发财的,大器晚成,财运平平,官运更是一般,但是为官者多数清廉正直,得到他人拥护和尊敬。

寅虎

财运指数:☆☆☆☆☆☆

虎年生人为木命,阳木能遮阴,阴能主生财,所以属虎人这辈子不是“大树底下好乘凉”,得他人庇护平步青云,就是自成一颗参天木,自创产业发大财,一生吃苦虽然也不少,但是暴富者更多,人生为先苦后甜,先难后易。

卯兔

财运指数:☆☆☆☆☆

兔年生人为木命,卯木属阴,主为人低调,心善慷慨。属兔的人往往胜在性格好这方面,他们财运不差,且拥有好人缘好心态,在竞争中容易不战而胜,本不是很在意钱财,却能比更多的人先富起来,此生不一定大富大贵,但是一定能过得很殷实。

辰龙

财运指数:☆☆☆☆☆☆☆☆☆☆

龙年生人为土命,辰为生金之土,所以属龙人可以说是十二生肖中财运天生最好的一大生肖,这辈子基本上只要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人生理想,只是他们往往不会满足于富裕的生活,而是不断让自己往高处爬,在这个过程中容易有起起落落,所以属龙人学会知足,是留住财富的关键。

巳蛇

财运指数:☆☆☆☆☆

蛇年生人为火命,火能旺财,也能融金,蛇之所以为小龙,就是指他们的财运虽不如属龙的人,但也不差,人生有很多发财的机会,但风险也是存在的,因为属蛇的人性格敏感,也比较容易受到诱惑,因此有时不懂见好就收,会造成属蛇人的收获得而复失,财运算是中等。

午马

财运指数:☆☆☆☆

马年生人为火命,午火为至阳,因此最旺属马人的人气,在贵人运旺盛的环境下,属马人即便出身平平,也能过得舒心自在,不愁钱花。但非常擅长挥霍的他们即便财运好,也不是很能存钱,因此可能在中年之前无存款。

未羊

财运指数:☆☆☆☆☆☆☆

羊年生人为土命,未土指城头之土,建房盖屋少不得,因此属羊的人这辈子无论有没有钱,最终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地产,而与“房”越有缘,属羊人的财运就会越好,亨通财运也许会来的晚一些,但属羊的人厚积薄发,最终都能过得很殷实富裕。

申猴

财运指数:☆☆☆☆☆

猴年生人为金命,此金为阳金,主正财之道宽阔顺畅,人生拥有诸多财门。因此属猴的人天生财运是很好的,但就是习惯于挥霍、乱花钱,因此他们的钱财来去匆匆,极易成为“月光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