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有这个特征注定一生好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命理学认为,指甲为脏腑气血的外荣,与人体的脏腑经络有直接联系,能够充分地反映人体生理、病理变化。通过观察指甲的形状、大小,颜色能够反映一个人的健康基本状况,甚至看出其潜在的运势危机;而通过指甲的光泽、纹路、斑点等等的变化,则可以推断出其运势正在悄悄发生变化。就郑重其事的说说指甲与你的运势。

一、从五行看指甲变颜色

指甲颜色的变化不仅仅是健康问题,而且也寓意着运势的变化,如果你的命理、五行与你的居住环境、办公环境不吻合,那么,指甲就会呈现相应的颜色变化。

1、甲色偏白

如果指甲颜色苍白,缺乏血色。提醒你,很可能你缺木。如果指甲突然变白,则寓意着你可能在东方方位不适合,比如不适合居住、办公、谈判、出差等。

2、甲色变灰

指甲呈灰色,多数为水命者;而此命者缺水所致。因此,需要就北而居、办公或谈判,或出差与北方。

3、甲色变黄

指甲变黄,很可能是木命者居住在了东北、西南或屋宅的中宫位置。导致被土相泄而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