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带孩子去这种地方会害全家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晚上尽量不要带孩子走夜路,或者没有灯光,感觉发瘆的地方去,容易孩子受邪。会突发一些发烧感冒等事情,也容易丢魂。被鬼抱着不撒手,得去招魂。

2、刚刚出院的病人也不要让抱孩子,尽量避开些,因为身上晦气太重,还没有完全消散。

3、可以养狗,但是不能养猫。猫带邪灵,狗驱邪显忠诚。所以有小孩子的家庭养狗不怕,会吓走邪怪之气。

4、晚上尽量关闭能突然发出声音的电子产品,比如手机等,以免吓着孩子,也容易丢魂。

5、尽量少给孩子拍照,尤其是三个月内的孩子,拍照容易吓着孩子不说,还能影响孩子魂魄的稳定,尤其是拍照还要打闪光灯,是最容易损伤孩子魂魄。虽然小时候看不大到,但是长大了影响孩子慧根和灵气。严重的影响智商。

6、不要对着孩子吹气,或者与孩子嬉戏的时候,尽量不要胡言乱语,故作神经兮兮。以免吓着孩子,使得孩子魂魄不经意间受惊。孩子早期,最亲近母亲,尽可能让母亲单独照顾。

怎样的风水不利于孩子心智成长

小雯的出生,给盼子心切的爸爸妈妈带来了无比的欣喜。

小雯的儿童房曾经是小朋友们的梦幻乐园。蓝色的天花板上,星星、月亮形的灯饰;墙壁是大海的蔚蓝色,点缀着海底世界景观;屋子里到处都是玩具,小动物,大人看了都啧啧称赞,更不要说孩子们了。所以,小朋友们都喜欢到小雯家玩,小雯是家里家外的开心宝宝。

孩子一天天在长大,上初中小雯的个子已经比妈妈高了,可是依偎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时候,分明还和幼儿时一样天真可爱。尤其是她的眼神,特别天真无邪。当有些家长在为孩子早恋发愁的时候,小雯的爸爸妈妈还为小雯的单纯感到高兴了。

可是,小雯爸爸慢慢觉出了一些异常,觉得小雯的言谈举止和同龄人好像有不小的差距。经过和老师沟通,发现小雯的心理年龄远远小于她的同学们,在好多事情的处理上,和她的年龄不吻合。说得好听一些是天真未泯,说得严重一些就是情商有些欠缺。

小雯的爸爸妈妈这下子可急坏了,究竟是什么影响了孩子的心智健康了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