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找啥样的女人会穷三代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社会独生子女者较多,个个在家中都是公主,在这种娇生惯养的环境中长大的女孩,多数缺乏抗压能力,同时显的对人情世故方面有些短缺,感觉少了些传统礼节,这就给未来婚姻埋下了隐患。

还有一些女性很有能力,对社会的认知和人情的把握相当到位,虽然她们以成功者的形象展示给外界,但是婚姻问题却让她们头痛。

因为,对于男性而言多数都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回归于家庭中去,做一个真正的温柔贤良的女性,而不是希望妻子整天在外打拼,夜不归宿,更不喜欢找一个脾气超坏的女人做妻子。

俗话说“男人找错女人穷三代”所以,对于家世显赫的大户人家来讲选儿媳那绝对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不仅要看对方的出身、学历、人品、相貌,还要看对方的生辰八字。

因为,审查了其八字就能了解对方的真实性格,结合了双方的八字就能知道对方未来情感运势的走势,家庭是否昌盛,对方是否旺夫等。

审查了八字就能够从源头上避免一些家族灾难,就能够避免婚姻上的失败等。

对于女命来讲八字中偏星多而旺者,多数未来婚姻不顺,都不属于旺夫的命。

偏星就是偏官、偏财、偏印、劫财、伤官,这种星耀的本质就是多动,喜欢出风头,拿丈夫不当回事儿,语言刁钻,脾气暴躁不讲道理,往往体现出古怪的一面,令人无法接受,不会安心本分的做一个贤妻良母。

一、偏官星

现实中偏官星重的女性蛮横不讲理,对丈夫不温柔,遇事急躁冲动,破坏家族关系,报复心极重,易红杏出墙,心态不正。

二、偏财星

偏财星重的女命粗心大意,花钱从不算计,及时享受生活,对金钱和物质要求过高,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会出卖肉体灵魂和家族利益,这种虚荣心和急功近利的心态,又怎能旺夫呢?!

三、偏印星

偏印星重的女人斤斤计较,缺乏爱心,为人小气,自私冷漠,对待家人刻薄无情,行事怪异,疑心病很重。

这样的女性喜欢勾心斗角,凡事以自我为中心,不善于团结家族关系,对老公要求苛刻,想法古怪,脾气刁钻,男人找到这样的女人做妻子,实属活受罪。

四、劫财星

劫财星重的女人缺乏变通,遇事容易钻牛角尖,凡事都以武力解决问题,不懂认输,不会取悦老公,说话也是直来直去,爱揭别人的伤疤,不给别人留情面,很容易伤及家人的自尊。

这种人往往容易做出无法弥补的冲动错事儿来,不是旺夫的女人。

五、伤官星

女人伤官星重者,情感多变,为人固执己见,脾气暴躁,掌控欲极强,常常言语刺激别人,好管束老公,好骂人,缺乏自制力,容易出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