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这天结婚小日子必会红火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中间各环节简化多了,父母之命,很多人是不理会的,自由恋爱嘛,自己喜欢就好。媒妁之言就更不用说了,父母都靠边了,媒妁也就没多大作用了。当然,也有剩男剩女是媒妁来帮忙解决**大事的。*重要的合八字,谁还讲究这些,自己喜欢就好。良辰吉日,呵呵,有嘛用,自己选就好。2月14,情人节多好呀!5月20,“我爱你”多有纪念意义呀!还有就是元旦、五一、国庆这些节日,逮着有空就结婚。可以说是全然不讲究啊。平日里,各大酒店没啥人,一到这些节假日,**摆两三轮酒席。还订不到位置。哪里有空就**去了,哪还管什么好日子呀。到也有人说,天天都是好日子。真的是这样吗?

相合的八字,要具备以下几点

1、双方八字互不克害。

2、双方的八字五行之气互补。

3、双方的婚姻走势不能都有毛病,如仅一方有毛病,某些不利的年份或可带过,若双方都有问题了,这个坎怕是难过了。

好的时间需具备以下几点

1、对双方八字***。男命克妻或女命克夫的日子,不能用。

2、能缓和八字中的一些对婚姻不利的因素。比如刑、冲、破、穿一类的

3、这个日子本身是要清静的。不能犯一些凶神恶煞,让使用人出现麻烦。

传统讲了几千年,并不是因为他们笨、迷信,而是他们尝到了甜头。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好的。为了您的家庭完整、生活美满,这些知识,你值得一用!

2016年选择结婚吉日注意事项

选择结婚吉日注意事项,准备结婚新人一定要看的。

1、选择结婚吉日*先尊重双方父母的选择

结婚新人不一定会在意结婚吉日,而新人父母可能会更加注重结婚吉日、生辰八字、黄道吉日等因素,我们不要一味认为迷信,要尊重他们的选择,也算是父母养育自己的回报。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