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了这种事说明他要撒谎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若是某段时间他的陌生电话突增,接到这些电话的时候他会显得很紧张,一定要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去接听,被问及的时候还会遮遮掩掩,大有隐瞒你的意思。

这是最容易出卖男人的讯号,他肯定与其他的异性有密切的关系,你可要小心了。

4.无故消失

有人喜欢玩人间蒸发,让你翻箱倒柜都找不着他,制造一定的距离,增加神秘感。可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有这个怪癖,一般男人还是经常陪伴在妻子或女朋友身边的。

如果他最近总会无故消失,问及的时候总有很多的理由,例如加班、领导突然有事找之类的。这些事情发生个一两次还算正常,可是如果频率很高的话你可得小心,搞不好他是在找机会去跟暧昧女友约会呢。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