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时这物越贵离婚率竟越高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用戒指求婚,还可以用其他方法

求婚和结婚都是两个人一起的重要时刻,怎么样才能让这个时刻一生难忘并且与众不同?**的网友都有不同的鬼主意。没有了戒指,也许会降低离婚率也说不定呢。

送心电图

外国网友在意大利罗马向女友求婚,为了表示诚意,他在求婚时戴上了一条可测心率的手带,并将心跳纪录制成Excel图表。结果发现,求婚过程中每分钟心跳次数长期维持在100以上,当他问女朋友“是否愿意”时,心跳更直线上升至*高的130次。直至对方答应婚事,其心跳才开始回落。

送GPS地图

日本东京一名男子,为了向女友求婚跑遍了全日本,用自己的足迹在GPS地图上写下“MARRYME”的求婚口号,并附上一箭穿心的图案。

痴迷于GPS绘画的这位男子在31岁生日那天突然决定*自环游日本。他在2008年辞掉工作,带上地图和GPS接收器,全程通过徒步、脚踏车、汽车和渡轮等交通方式完成梦想,总距离长达7163.7公里。**在他完成了环游日本壮举之后发生。原来,他事先规划好了自己的环游路线,一路用GPS记录下来,*后将走过的足迹放到地图上连起来,“MARRYME”和“一箭穿心”的图案跃然纸上。直到这时,才揭开这次旅行*大的目的,其实是要跟女友求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