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沉默女人做这事能让他开心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3.理解肢体语言

专家研究,人与人之间的沟通65%是非语言的,人的一举一动,都包含着沟通的信息,如果夫妻之间能尽量体会、准确感觉到相互之间的非语言信息,有助于夫妻之间的良好沟通。

4.真情表白

要让对方了解自己的心灵,只有将它表露出来,别人才能知道。不仅有助于体现表达者的自信,既不怕被评判,也有助于夫妻之间的真正亲密。可能有的来话者会说正是顾虑对方才隐瞒真正的感情,其实这种顾虑多半是为了自己,因为怕自己不是想象的那么好,以及其他。当然夫妻之间最需要沟通的,就是及时把美好的感觉告诉对方。

5.选择时机

良好的语言沟通需要有较为合适的时间安排。在对方情绪比较好的时候谈一些棘手的问题,可能有助于减少冲突。在对方正处于比较紧张焦虑的工作或生活状态时,尽量与对方谈一些愉快的话题,这其实也在传达着对对方的尊重、体贴和理解的信息。时间和话题的选择本身就是一种良好的沟通方式。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