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事女人竟背着老公才敢做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1.哇~忘记刮腋毛了,只好穿长袖先挡下。

2.她们经常说反话。

(我没在生气=我现在很火大or你出去啊=你出去就不用再回来了)

3.花了很多时间保养自己,但都会装的好像天生丽质一样。

4.路上遇到帅哥,心中的小宇宙马上爆发。

5.参加PARTY,只是可以让自己可以穿得妖媚放荡的借口。

6.听到别人赞美时,她们通常不知如何响应。

7.她们买东西是为了让心情变好,但到最后会发现买了一堆废物回来。

8.发现头有点油(特别是刘海),立马变马尾。

9.她们买衣服是因为它们看起来都好美。但买回来完全不知道如何穿它们。

10.当她们脱下胸罩的那一刻,真的太爽啦!(能赤裸在家走来走去~真是太自在了)

11.她们事前都做足了准备(例如明天要上台报告),到了最后还是……(天啊!要迟到啦!)

12.她们时常会看网络影片上的浪漫剧情而大哭,希望哪天能降临到自己身上。

13.认为上述14点都在胡扯,但还是不情愿地承认。

女人秘密男人不知

女人心海底针,想猜透女人心里到底怎么想实在不是个简单事儿。如果不想一天到晚被你的女人搞得焦头烂额,适时找一找规律,顺应她的想法,实为上策。

1.第一双鞋比初吻更记忆深刻

有调查显示,92%的女性记得第一次用自己的钱购买的鞋子,无论所购买的是名牌鞋还是街上的打折货,但要她们回忆其初吻对象的名字,却只有63%的女性能够想起来。更夸张的是,有96%的女性对丢弃一双鞋子感到懊悔,却只有15%的人对抛弃男友有这种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