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难容忍女人这处太大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哪个部位越大越容易招男人讨厌呢?在面相学说上,一个女人面相能够影响她一生的命运,有的男人看女人*先看她的是面相,面相不好的女人注定会招男人讨厌的,下面我们通过面相分析看看哪种女人招人讨厌。

口长口短

某女士是出了名长气的,就算很小的事情,她也会说长说短的东拉西扯,说上半天,真有点令人顶唔顺。

我特意留心观察她的面相有何特点,结果给我发现她的嘴是很长的,比起一般人来说,长了三分一之多。

嘴长的人精力充沛,好动和爱说话,而说起话来亦有声有色,吸引人听下去;但嘴长人口角必不能向下,否则定必变成一个长舌妇人,人见人怕了。

另外又讲一讲口短的女性吧,有些女性生得樱桃小嘴,口儿比起普通人短三分之一。

这种女性的性格比较上沉默,不爱多说话,少说多做的便是此类人,忍耐力特别好,是工作能力颇高,能担重任的职业女性,但缺点是知心朋友少之又少。

口短的女性*忌一样事情,便是唇薄了。

若果生得口短唇薄的话,便逃不出冷感和无人情味的性格,平时总给人一种不想接近的感觉,因此这种女性会很孤*。

上下唇相

嘴,在相学来说,是表示家庭运。

嘴的轮廓美丽的女性,尤其是上唇的弧度美丽,其经济环境会比较好;相反地口唇的轮廓线不明显,很不好看的女性,在经济上或精神上都不很顺畅。

假若你嘴唇的轮廓分明,就算生於贫苦的家庭,将来也必定会成为有名誉、有地位和有*的人。

上唇与下唇从侧面看时,普通人是完整地合闭的,但有些女性的上下唇不太相合。

如果是下唇凸出来的相,夫妇缘不好,总是只顾自己,不顾对方的感受,有点利己主义,这类人给人不顺眼的感觉,因此人缘也欠佳。

但在工作和事业上却能比起一般女性成就高,但只宜*自经营,不宜与人合资,如果是上唇凸出来下唇收进去的嘴,表示个性有点软弱,胆小怕事,不喜欢自己出主意,且会时常被周围的人影响。

这种女性适宜做一些刻板的工作,不宜有太大的变化,这会令她感到吃力非常;此外交朋友也须小心被骗。

上下两唇应该是相称*好,性格和行为都能得到平衡的发展。

在人相学上,口表示家庭。口的轮廓清晰漂亮,特别是上唇线条明朗漂亮的人,是出生在经济较宽裕的家庭。

如果不是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那么将来靠了自己的努力也会有一个富裕的家庭。有人口较大,有人较小。怎样来算口的大小呢?

在相学里如是说:从前面看,口在两眼之间,两只瞳孔的中间,这是一般的口。

从两瞳中心各画一条垂直线下来,两口的两端超过此线的恶化,就是大口,反之则是小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