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资产上千万身边不能缺几个女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眼大眉秀

眉秀,就是指眉毛纹路清晰整体且富有光泽。拥有这种眉相特征的女人,在财运方面通常都占有优势。至于眼睛大则更有神,要是眼球黑白分明,那么就是极好的面相。这类型的女人头脑清晰,有着自己独到的想法,为人公私分明,一身正气。她们最看不惯不公,一旦有人陷入其中,就会义不容辞睇尽己所能去帮助对方。

说话温润平滑

说话语气温润平滑,而且话语连贯没有断断续续,这种女子人缘很好,具有一定的威信。只要力所能及,她们都会两协插刀地出手相助。当自己的条件处境变好之后,她们也会帮助其他身边的人一起走向富裕。乐于助人的她们,或许也会是你得力的女性贵人。

掌软指纤

如果手掌握起来像锦囊一样柔软,且手指纤细白嫩纹如乱丝,表示此女子心思细腻,性格柔和。这类型的女人很适合当贵人,她们心地善良,善于擦眼观色,在财运和人际方面都很有利。遇到这类型的女人,能够得到其帮助,必定会事半功倍。

骨细肉滑

骨细是指一个人的骨骼偏瘦细却没有明显凸出的骨头,身材匀称。要是加上皮肤富有弹性,那这类型的女子属于幸运之人。她们各方面的运势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而且富有同情心,为人亲和,所以和她们交往,不仅能沾到好运气,还能得到不少的帮助哦。

十种富贵女人面相盘点

要想称得上富贵女人,不仅需要一定的财力,还需要具备美丽的心灵,从面相上看,什么样的女人可以称得上是富贵女人呢?下面从女人面相图解方面盘点,十种富贵女人面相。

1、额高饱满,丰隆宽厚

人的额代表才智和根基,又代表早年运气,如果额生得饱满宽阔,明净润泽者,就预示此人聪明机智,思想开通,记忆力强,事业有成和早年发达。若再加上鼻子又生得好,气势贯通额和鼻,更预示此人早年已为人生富贵荣华打下良好的基础。

2、伏犀隐隐而起者,郡主命

所谓“伏犀”又称“犀骨”,具体是指从两眉之间到发迹上处于额头最中的区域如果有额骨略微突起便是“犀骨”了,有犀骨突起的女子往往出身在家境不错的家庭中,自幼受到如众星捧月般的爱护,生活十分安逸快乐,并且容易受到家庭的财力协助而在自己的事业中大展宏图,取得一番成功。

3、头圆项短者,主富

所谓“头圆项短”是指女子的头型偏圆润,没有明显的凹陷(如两腮深凹等)、尖长(如下巴尖薄等)便可成为头圆,而项短是指脖子不要过长便可。有以上面相的女子,在财运上比较旺盛,容易有一些赚钱的良机出现身旁,如能适时把握,在财运上便可年年有余,衣食无忧,并且如果这样的女子属于相夫教子的主妇,还会对丈夫的事业和财运有所促进,可以说有一定的“旺夫”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