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高耸总能遇到好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3.下巴够圆:嫁得贵人

面相术学解说,下巴代表贵人,下巴生得浑圆的女性除可旺夫之外,夫君也是其贵人,两人相辅相成。另外,下巴在相学上也称为“地阁”,是代表下一代的部位。下巴浑圆有肉,代表有“后福”,即表示下一代十分乖巧,能孝顺父母,还可以继承父亲的事业。

4.额阔平满:夫家有护荫

如果,女性生得鼻高颧好,说明很有机会嫁入豪门。其中丈夫是白手兴家,或是继承父荫的,其实可以在面相中看到。在女性面相之中,额代表丈夫有父母作靠山。女人额头生得平满宽阔,代表夫家有祖业留下来。而额好还代表与家中长辈缘分好,两代沟通没问题,绝少会发生婆媳纠纷,而影响大家感情。

啥面相女人天生旺夫

旺夫的女人通常能有助丈夫的运势,婚姻也会比较幸福。因此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旺夫;那么在面相学中,啥面相女人天生旺夫呢?

1、鼻准浑圆

鼻子看财,女看夫运。鼻为夫星,主婚姻、权力及财运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会嫁得好,并增强丈夫的运势,使其事业顺利、财运亨通。

有着鼻直而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的鼻相,这样的女子很有贵气,能做夫人命。凭着自信与干练,事业上都会有所斩获。

荫夫帮夫,这是大鼻美女所会做的事,豪门中人多会喜欢选择这样的人做夫人!

2、唇红齿白

所谓唇红齿白,是指女生的双唇红润亮泽,牙齿洁白整齐。和丈夫关系甜蜜,感情生活美满,能够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个性,使家庭聚力增强,夫妻感情自然坚实,能娶得这样能干的娇妻,夫复何求!

3、额头开阔

额具体位置是从前额发际到眼睛上方,它能透析出一个人祖上遗传、智力表现、财运、桃花运等。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方中带圆。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又乐于助人,细密的心思,可帮丈夫渡过难关。

遇到各种状况都能妥善处理。这种女生的对象多半也具有良好的智能与个性。容易嫁贵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