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这条线贵人线的人命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贵人线呈交叉状

纹线深且清楚,可得功名利禄,白手起家,寿命亦较长;增寿、白手起家,兴家,有助家运。**、名利。

贵人线搭配一清明的太阳线,有此手相者,一生平顺,名扬四海,多子多孙,寿命亦长。

贵人线起于艮宫

做事较易感力不从心,往往有有馀而力不足之憾。

贵人线横跨于震与艮中

是具有福气之人,凡事少操劳。

摊开手掌,原来很多部位出现的线,都代表“贵人”。

例如无名指下面深而直的小纹、无名指第二节上的横纹、拇指和食指中间生命线侧的斜纹、手腕凹线下的长纹……它们都有特定名称,不过统统属于“贵人纹”。

**纹

在大拇指的第二节,不论橫纹或直纹,纹越多表示*财累积越多。

大姆指第二指节与手掌交界处的交叉线所组成的格子纹:**纹。

在大姆指第二节纹与掌纹交界所形成之交叉纹,或只有一些斜纹,或形成之三角纹、菱形纹、或鑽石纹、或类鑽石纹,均可统称为**纹。

**纹以见方格纹或菱形纹为*佳,此方形纹或菱形纹均是由一些小线纹交叉所组成的,若在手掌上看到方格或菱形的**纹,代表此人一生命中有**之潜力。

事业线是什么?

事业线又称玉柱纹、命运线。优良的事业线,应深细,少杂纹,*好不要超过情感线。如此才能使用成功,妻贤子荣,无事业线者,并不等于没有事业。

事业线的流年法

事业线的外形

1、事业线浅阔,本身一生辛苦劳碌,且**未能创立大事业,生活上也始终无法安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