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降价家电千万别买否则破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买洗衣机

如果家里有人的胃或者心脏不好,那么一定不要把洗衣机放到家中的西南方!洗衣机在家居风水学上,代表一人之胃功能,亦代表心脏。胃与心脏分属土、火,洗衣机乃极度火土之物。加上现代的一些洗衣机有干衣功能,故洗衣变成极火。如果洗衣机摆放在西南方的位置,那么容易激起疾病发作,所以万万不可放到这个位置。

买冰箱

不管是冰箱在厨房还是餐厅、客厅摆放,都要尽量避开与门相对的情形,否则气流的相冲容易造成财运不稳定的情况,甚至有破财的隐忧。

另外,如果你只是贪便宜买冰箱,买回去之后暂时用不上、只是放着,那么建议你:别买了!因为风水上冰箱有纳藏之意,如果冰箱空空,那么也从某种意义上表示:你留存不住财!要是因小失大,就大大不值了。

买空调

那么其实无妨。因为天气凉,新空调买回去开的机会不大。而放着不开的空调,在风水上讲是形不成什么效应,没有意义的(所以如果你是贪便宜囤货型购物,那么空调是最合适的)。

如果你要把空调放在书房,那么请放在书房东边那面墙上。今年文昌位于东,这样做有助于带动文昌运,让人读书事半功倍。如果你已婚或者感情稳定,想把空调放在卧室,那么请不要放在南边。今年桃花位在南,如果放在这里,可能难免感情上的是非。

买微波炉

那么请记得:微波炉买回去不要放在冰箱上!风水师表示,在发展后的现代风水理论中,微波炉、电烤箱等家电性属“火”,而冰箱往往属“水”,水置于火下方,则属于“水火未济卦位”,对家人身体不好。

买电饭煲

寓意“蒸蒸日上”、主事业学业的电饭煲,其摆放位置就更有讲究了,一般来讲,放置在房间西北方位即“乾位”对男主人有好处,而在西南方位即“坤位”则对女主人较好。要利好大儿子,那么放在东方;要利好大女儿,那么放在东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