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颜色如何能看出主人运势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使用白色不是用来显示纯洁,而是代表宽容的胸怀,开放而坦荡的人生态度,以此作为直言直语的你的转运色彩最见成效。

3、红色——力量的信仰对象

红是一种昂扬和有力量的颜色,有着永不妥协和不断前进的象征特质,是战斗力的体现,作为缺乏活力人的手机外壳颜色,是再合适不过了。

4、蓝色——理性回归

蓝色所带来的内敛单纯,宁静素雅,可以克制住偏执的倾向,让人头脑更冷静。

5、金色——坚实的脚步

金色有着华丽张扬的特征,深具大气,代表着一种对成功的极致追求,既契合了淡泊名利的性格特征,又弥补了运势的不足之处。

6、黄色——在调和中跨步

黄色成分能适当调和主人个性中的冲动的因素,并且提升个性中的韧性成分。

7、棕色——消解人际劣势

棕色色调沉稳高雅,自然迷人,为性格沉稳之人的手机外壳理想颜色。凭借棕色调的消解作用,主人的平和与定性能够得到加强,提升人际运。

8、银色——浇铸一块踏脚石

工业机械似的冰冷感,使银色具有简洁和力量的底蕴,可以淡化主人运势中“浮”与“华”的色彩,增强“实”和“质”的成分。

手机号码看你的运气吉凶

一、手机尾号1闲杂人等勿近

这个数字会带给你独立自主的精神,但是也因此而有些孤僻的倾向,这支手机常常会没接到电话,或是会过滤掉不少人的电话,所以大部分的时候都是你再打电话给别人,别人可能会因为一直打不通你的电话而放弃!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