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根手指的缝越大越容易漏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食指与中指之间有缝隙,在*财方面是比较放得开的人,不会对*财看的太重,他们的思想里觉得*财仍是身外之物,没了再挣,他们是个本身不喜欢受到他人的束缚,,但因为思考缜密细致,所以是个很有经济头脑的人。

中指和无名指间有缝隙

中指和无名指间有缝隙的人,是个对生活没有计划的人,并且在处理感情上也是浪荡成性,很多金*都浪费在女色之上并且没有节制,如果自我意识不强的话,一生都会在漂泊中度过,难有成就。无名指和小指间有缝隙:

无名指和小指间有缝隙

此类人是个崇尚自由主义者,表示本身行动不愿意受到他人束缚,希望按照本身意志来自由发挥,因为意志力不强是个很难有大的发展的人,更别提能存住多少*了。

四个手指之间都有缝隙

虽然个性**开放,乐观,但是却喜好挥霍、用*无度,明显的漏财手相不善于存*,如果现在不认识到积蓄存款,晚年堪忧。

四个手指之间都没缝隙

四个手指之间都没缝隙的人,是个挣*的耙子是有进不出的,凡事深思熟虑,言行保守,不会浪费一丝的金*。

手相看你一生财运

手相学里面,有个财帛宫,就是食指根部那个突起的位置。除了看财帛宫之外,太阳线也可以看出**的多少,所以,即便你手上的财帛宫长的一般,但倘若太阳线长的好,一样可以有好的**。根据太阳线的走势,一般可以看出你**会有多少,属于哪一个阶层。

只要你对照一下,你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的太阳线,就是位于无名指根部,并一直往下伸的那条纵向延伸的线,便是太阳线。这条线通常也影响着**的大或小,能不能拥有十分*大的**,很多时候,它也有很大的决定作用。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还有就是需要有好的财运。下面就来看看吧。

1、小康水平

当你手上的太阳线往下延伸,即从无名指根部一直伸展到感情线时,这代表你的**一般能达到小康的水平,例如有车有房,有一定的存款。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是这一种情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