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念这个咒语能求财 超灵验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猴年念什么咒语能求财呢?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发一笔横财,那么,开运旺财的方法有哪些呢?男女通过哪些方法能够旺财旺运呢?招财方法真的有效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够求财吧!

猴年求财必知的咒语

正所谓人为财生鸟为食亡,所以感觉这比喻有点不恰当,可是**也只是想说明人生在世*财其实是很重要的,*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而世界上找不出没有烦恼的人,就说明没有人不为*烦咯。

所以,开年我们一起求个财吧,不求富可敌国、**一方。只求衣食**,有实现小心愿的能力。

玄学中,财神是分为:黄财神、白财神、黑财神、红财神、绿财神。

黑财神是五施财立即见效的财神。

黑财神咒

唵英乍尼木看乍玛利梭哈。

红财神,有能招聚人,财,食等诸受用自在富饶之功德。

红财神咒

嗡藏巴拉藏炼札呀达拿美迪舍依梭哈。

白财神藏名(臧哈嘎玻),又名白宝藏王,乃是***菩萨的慈备化身。

白财神咒

唵贝玛卓达阿里呀针巴拉司达呀吽呸。

绿财神,为东方不动佛之化身。其功德:令人一切作为成功、圆满。

绿财神咒

嗡藏巴拉藏炼札呀梭哈。

黄财神为北方司财众部之*领,掌无尽宝库。

黄财神咒

唵赞巴拉扎连达耶梭哈。

风水求财守则有二

人生在世说穿了就是求丁求财,其实有的人一生腰缠万贯但是却没有**是开心的,也有的人日子平淡但却无事忧心,难道说金*真的跟幸不幸福,开不开心没有关系吗?

如果说是,估计会被鄙视之死吧,(哈哈哈)的确*不是**没*却也是万万不能的,比较你衣食住行哪个不需*,我们不能改变*对我们的直接影响,但是我们能改变对待金*的态度啊。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