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想旺运这种衣服千万别放家里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贴身衣物人人都有,通常来说贴身衣物是指直接贴身穿着的衣服,包括内裤、胸罩、背心、袜子,及天冷时穿着的秋衣秋裤等。

因为这些衣服贴身,因此必定对人的运势包括健康、情感婚姻以及事业财运造成影响。今天,风水大师就特别说说贴身衣物的八大风水讲究,供朋友们参考。

1、贴身衣物的商标要剪除

很多朋友忽视这个问题,也有些朋友舍不得将名牌甚至是奢侈品的贴身衣物商标剪除。其实,从命理学角度看,风水大师提醒你这是会影响运势的。

可能的话我们要尽量将贴身衣物的商标剪除后使用。尤其是运势一直不好或者最近运势下降的朋友,不妨剪掉贴身衣物的商标,如此你可能就峰回路转呢。

2、不宜用洗衣粉洗涤贴身衣物

现在的人似乎越来越懒,就算洗贴身衣物都会用专门的小洗衣机。很多人在洗衣时,会习惯性选择洗衣粉。其实,机洗贴身衣物,洗衣粉刺激性太强,最好选择皂粉。

风水大师提醒你贴身衣物不能与其它衣物一起洗,如果用洗衣机的话要单独洗,最好是手洗。如果你运势一直不好或者最近运势下降的朋友,不妨手洗贴身衣物试试,没准你风生水起呢。

3、贴身衣物的晾晒方法要注意

贴身衣物通常不能晾晒在公共场所,同时要避免随意将贴身衣物搭在某物体上晾晒,比如将内裤胸罩等搭在椅子上晾晒。风水大师博士提醒:新贴身衣物一定要用清水多漂洗几遍再穿,否则必定影响你的运势。

4、贴身衣物的颜色要选择正确

贴身衣物过去是保暖遮羞,现在则是讲究美观实用。不过,风水大师提醒朋友们,贴身衣物的颜色会大大影响你的运势,因此,贴身衣物的颜色要选择正确。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