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一张图看出你旺不旺夫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选E 旺夫运指数:95%

如果你选择的是E,估计全世界的男人都希望能娶到你了,因为你的旺夫运指数可是高达95%,如此好的成绩,谁不想要。通常,此类女性便是现实社会上的典型贤妻良母型,“男主外、女主内”是你们的最佳写照。当你的另一半外努力打拼时,你就是那种在家处理各种大小事务,照顾好整个家,让男人放心外出工作,迎接男人回来的不是精心准备的丰盛晚餐,就是放好了充满温暖的洗澡水,或者一个舒心的微笑和拥抱。如此女人,男人岂会不心动?

选F 旺夫运指数:80%

如果你选择的是F,那么你的旺夫指数也不低了,可达80%,属于优秀的成绩了。由于你自身就属于优秀的女强人类型,维持富足稳定的状态在你看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当另一半陷入困境时,你也可以给予他经济上的支持。但你也要当心,男人不能太宠的,即使你有能力,过度的支援容易让其变成你的经济负担,更为重要的是,当心有一天他真的会变成只靠你养活的小白脸了。

什么样的女人最旺夫?旺夫相的九大标准

一、额头饱满,富贵同行

古今中外,人们均视“天庭饱满”为福相,如孔子等智者额头异常饱满。女性拥有丰满的额头,不仅会被视为心胸开阔、头脑聪敏,可以带来天生好运富贵,同时也是年轻的象征,让女性五官更加美观。

魅力提升:丰额头

二、太阳穴丰盈,夫妻和睦

额头附近的夫妻宫,也就是太阳穴,如果丰隆平满,则可以夫妻和睦,子孙昌盛。夫妻宫凹陷的,大多歹命刻薄,夫妻缘分很浅,甚至一生劳碌无获;而夫妻宫饱满的女人,不仅夫妻间感情好,还会有帮夫运。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