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里常念叨的这句话竟会招霉运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所以需要表达。但是,沟通一定是双向的,不然就达不到沟通的目的。老是不听别人说,只顾自己表达,那就是表现了,这样的话,真相与人缘会同自己渐行渐远,得不偿失。因此,喜欢言说的人,一定要做到适可而止,收放自如。

3、有本事你来

这句颇具杀伤力的口头禅自然表现出,自己能够干事;但是受不了别人的质疑;有点我才是老大的味道。很显然,这种口头禅,具有建禄的天性。

需要记住的是,强中自有强中手。自己能干事是好的,别人言说也正常;大可一笑而过。面对别人的说三道四,不必认真对待;心理想想可以,最好不要说出来。需要记住,你的贵人关键是你的上司,他们的看法最重要。

4、还是我厉害

这就话,最具杀伤力,无疑具有七杀的天性。大体是成功后的自我安慰与自我激励;自言自语可以,公开讲出来,则比较麻烦;从此,身边便多了个败下阵来的尴尬对手。不管是你赢了实力还是赢了气势,你也得开始小心行事,以防自己有一天也落入灰头土脸的境地。

你要记住,成事在天。自己的成功,首先应该感谢的,大体是自己的命运,以及身边的各种助缘;你的成分往往不多。另外,你的成功或许只是暂时的,或者意外的;人的一生处处充满了陷阱与险境,小心当为上策。

5、听我的,没错

本意上,你只是想帮人走出困境和迷思,但常挂在嘴边,且自命不凡;大体就是枭印的代表。因为枭印有智多星,长于谋略与计算,且有帮助别人的想法。

不过,你要知道,受人于鱼,不如受人于与;千万不要让人因为依赖,而失去自我,离开了你则举步维艰。另外,每个人有自己的情况,或许别人自己本来就有主意,遇到困惑和迷思,只不过只是想倾诉而已;你的注意可能与他本人的愿望背道而驰。

6、按理说

喜欢明辨道理,无疑是食神泄身的缘故;或者八字中比肩遇到官星合制的人。因此,遇到事情总要辩个道道。不过,天下道理说不完,数不尽,人人都能信手拈来。如果你还张口闭口“按理说”,只会让人敬而远之,其实你真实的想法比道理更能让人信服。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