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宁愿出家也不嫁这种男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6、自作多情不揣摩对方思想的男人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嫁一个懂点浪漫的老公,能够多一点情趣,能够时常给自己带一点惊喜,偶尔能给自己送一束鲜花。女人不喜欢那种自作多情又不懂得揣摩女人心理的枯燥乏味的男人,这种男人记不住女人的生日,记不住结婚纪念日。因此,这种男人不会让女人对他有好感的,嫁给他,那以后的日子不是更无趣,恋爱都这样了,结婚后,那不是更无趣吗?

7、自私自利而且还家的厉母的男人

婆媳关系在这个社会是每一个女人都非常关心的事情,所以,在嫁人之前,女方都会弄清楚男方的父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毕竟,如果是一个厉害的角色,女人会害怕和婆媳关系搞不好,造成矛盾,时常争吵而烦恼不已。女方父母怎么值得让自己的女儿去受苦呢?所以,哪怕是小俩口再相爱,女人也不会轻易地点头答应嫁给他,因为女人害怕暗无天日的将来。

8、自我陶醉始终自我感觉良好的男人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相处的其实是两个人的脾气,就算有时免不了出去聊个天,和几个朋友聚会,始终不能有让别人讨厌的行为举止。因此,假如自己的男人总喜欢在外面胡乱吹牛,说自己有多了不起,一副自我感觉良好的样子,那样的场面那样的气氛始终是会让妻子尴尬的,因为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底细的,你又何必在那乱说呢?这样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女人不可能嫁给这样的男人,因为你根本就是一个没有成就,但是又不愿意面对事实的男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