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长毛竟是霉运先兆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人鼻是面之表征,为土宿,人的鼻灶乃财气出入之孔,即“有土才有财”,故命理学向来有“问富在鼻”之说。从命理学看,人的“财帛宫”包含了鼻梁(赚钱的能力)、准头(进财的多寡)、鼻翼(理财的手法)和鼻孔(消费的态度)四个部位,同时鼻子也代表了一个人的进取心、企图心、意志力、抵抗力和情爱观等。

因此鼻子的重要性,通常不输眉眼;鼻子的重要性首先看鼻毛,鼻毛长出鼻孔是霉运先兆。

预防和解决方法

赶紧修理鼻毛为宜。平时注意要经常修理鼻毛、防范未然。同时可以在无名指戴上白金戒指(男左女右),然后在戒指环上用细红线圈三圈。

除此之外,提醒注意,修理鼻毛千万不能剪破鼻子,否则运势更糟。有一个案例,一位朋友原先财运很旺,正财、偏财都不错,偏偏有一回爱人给他修理鼻毛,结果一不小心将他的鼻子剪破,此后奇怪的是,他财运此后一落千丈,一年之后才缓过劲来。

因此,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常剪鼻毛,不仅仅是形象问题,鼻毛戳出来就是表示花钱、漏财漏事业。

专家说:朋友们或许还记得说过的“长枪外露”吗?意思是说,你的鼻孔的毛不能露出鼻孔,否则,还你自己的运势。连鼻毛都不能让外人看见,更何况是私处的毛了。“一失足即成千古恨”,朋友!

从头发看你的运势

现在不管男生女生为了更时尚、更有魅力的造型,很多人都染发、卷发、烫发等等可知,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从头发的情况能透露出其人的吉凶祸福、命运走向。下面我们就来从自己的头发看看你们的运势吧!

一、头发爱出油

这种发质的人,总给人邋遢的感觉,头发显得很脏,爱出头屑。油性发质除了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外,也能预示出近期工作会很忙,各个方面的人都会有事找你,压力颇大。要提早做好准备,精神饱满地迎接职场挑战。如果发现自己原本是中性发质,最近出油偏多的人,也应该做到天天洗头,洗发后用吹风机热风吹干,以借此改变头部周围的磁场。但要注意,吹风时电吹风机不要离头部过近。

二、头发变稀少且颜色变化

少年时头发很黑很密,成人后头发没有原来的密,越来越稀少,发色也由原来的黑亮转为褐色。这种发质的人,很多都是聪慧之人,有才气,心中有数,城府较深的人。做人很圆滑,哪面都不得罪,善于和稀泥,八面玲珑。因其个性使然,做事也就无法大刀阔斧,思虑过多却缺乏应有的气度。从情感、婚姻来看,多不顺,缺乏子孙缘,晚年多寂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