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毛弯又长必是早婚命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四、年寿有痣易早婚

年寿在印堂之下,鼻尖直上,在山根和准头之间的部位,这里长有痣说明一生桃花运强,结婚早,无论男女年寿长痣,多数第一次婚姻不美。

长啥面相的女人最容易嫁豪门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虽然是旧时代的遗风;但是,也说明选对人对于女人一生影响很大。故此,任何女孩,都想嫁个经济条件不错的男人,这也无可厚非。

不过,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嫁入豪门的;能否嫁到有钱人,也要看命相之中是否能有表现。那么,能嫁有钱人的女孩,到底长的啥样呢?

1、天仓开阔的人

天仓,位于太阳穴发际之处。顾名思义,所谓天仓,就是天赋的粮仓、财宝库藏。如果一个女人,天仓开阔,又没有大的破坏,比如凹陷,则说明其人容易吸引有钱的男人,不但可以得到先生的疼爱,而且也可以享受到先生的财富。

2、眉幼如月的人

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计划。或许是男性与生俱来的征服心态,加上自古以来“女子无才便是德”的社会观念影响,生得一对幼幼弯月眉的女人,在相学上均属阴柔一族,心思缜密,性情柔顺平和,能诱发男性的怜惜疼爱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长,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爱护。

3、田宅饱满的人

眉毛眼睛之间叫做田宅宫。如果田宅宫饱满开阔,中间没有恶痣、疤痕、杂毛等等,这种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经济条件不错的对象成婚,而且结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4、鼻圆肉厚的人

男性的鼻子主财,女性的鼻子则为夫星,长得一个好鼻相,不但得宠,更可分享伴侣的财富。鼻子轻轻隆起,偏圆,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爱,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