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怀孕时做这事铁定要出事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阴森的山洞深不见底,漫长的隧道幽暗闭塞,以此为背景会让人有种随时被吞噬的感觉。对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这样的留影无论何时翻看,都会泛起一股寒意,无益于身心。

第四,忌在古董面前拍照

古董因其年代久远而留存了过多的历史沧桑感,孕妇在古董前留影,会被其退气相侵,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活跃之感。

第五,忌在陵园或荒凉处拍照

陵园为凭吊之所,因其所聚结的哀伤之气过于浓厚,往往会显得阴气森森。而荒凉之所因其草木不生而充斥着衰败腐朽之气,对孕育生命的准妈妈而言,亦属不应前往,不宜留影之处。

第六,忌半身照或四肢不能完全拍入的照片

腹中胎儿,一眠长一寸,不仅要生长,更要发育得完备、健康。而拍摄不完整的孕妇照,会显得发育不全,也可谓留影中的大忌。

第七,忌和老人亲密合影

家中长辈需要充分尊崇呵护,可是与老人过于亲密的合影,对孕妇却实属不宜。因其腹中胎儿会被衰气所扰,所以当尽力避免。

怀孕期间不可不知的风水禁忌

事实上,以前也写过类似的文章。之所以老话重提,原因在于这几年以来,每每总是会遇到一些准妈妈来问八字,说为什么怀上了宝宝,却总会意外流产的事。这些事,在生活中,说大不算最大,但说小,也不算小了。不但为很多夫妻朋友带来烦恼和伤痛,也让大家头痛不已。无可否认,类似怀胎不稳这些事,固然也属命中注定。但是,如果懂得从一开始就结合风水去防范,去注意,其流产风险指数会大大降低或是能避免的。主要你在怀孕期间需注意以下风水上的问题或禁忌:

一、切不可以触动胎神

很多人会问,胎神是什么?其实,在民间,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知道胎神这一个说法。事实上就是一个会对准妈妈肚子里面的胎儿会破坏力影响的方位。这个胎神分每个月的胎神以及六十花甲子的胎神。举一个例子,比如农历正月的胎神在房间和床。如果你家中有人怀孕,却又偏偏在正月将她睡的床换了,又或者说,在她睡的房间进行钻墙、装修等事情,这就叫触动了胎神。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