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当财神供着的它真能招财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样你的朋友或者亲戚来你家的时候就可以第一眼看到,有助于财运。也可以摆放在其他比较醒目的地方,比如电视柜上,对门展示柜上。方位以坐北朝南为佳。若是将招财猫摆放在家中的财位,这样招财效果是最好的。

1、可以将招财猫随身佩戴

比如挂在脖子上,挂在手机上或者放在车里都会有招财的效果。

2、招财猫有很多的颜色,各种颜色代表着各种不同的意义

红颜色的招财猫,代表着身体健康。白颜色的招财猫代表幸运。粉颜色的招财猫能有助于桃花运。黑颜色的招财猫能保平安。金颜色的招财猫能旺财运。蓝颜色的招财猫代表事业有成,能使工作顺利。所以在挑选招财猫的时候看自己需要什么就挑什么颜色来佩戴。

3、招财猫身上还有许多不同的图案,也代表着各种不同的寓意

比如,翔鹰代表着梦想,希望。龟鹤代表长寿。宝船代表财源滚滚。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根据这些图案所代表的寓意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招财猫。

招财猫的种类

只要你要细心留意过,就会发现市面上的招财猫,有些举左手,有些是举右手。举左右手,分别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哦,摆放的位置自然也不同,那么招财猫的摆放位置如何确定呢?下面就来分析招财猫的摆放位置。

现在大家摆放的招财猫,其实是缘来日本的一个民间传说。一般人都会觉得狗很忠诚,通人性。但是日本的一个民间传说讲述的却是猫也会报恩,因此在猫在日本成了一种吉祥的动物,养猫也随之流行起来了。从来猫就是老鼠的天敌,守护家宅,粮食,不让贼鼠成患。猫的眼睛在夜间犹如宝石,也想被施展了灵力一样,久而久之,在人们的潜意识里,猫是一种神秘而特别的动物,觉得被神赋予了不可思议的能力。慢慢的这种说法被流传下来,猫也被制造成摆设来供奉,也就演变有今天的招财猫了。不仅在日本,在很多地方都成为一种吉祥平安的信物。

被制造成猫样的吉祥物有很多种,比如节气猫、开运猫、励志猫等等,但普遍被摆放的,大家都知晓的就是招财猫了,而在市面上,招财猫也是分为公猫、母猫,它们所招的福是有些不一样的。招财猫作为一种好意头,经常被人们作为道贺的礼物赠送与别人。那么你买对了招财猫,送对了招财猫吗?

举右手的招财猫

一般举右手的招财猫,被视为公猫,是用来招财气的,一般被人们摆放在家里,寓意家宅财气旺盛,财气福气往家里送的。所以如果送人摆家里的,或者自己买来作为家里的摆设,就要看清楚你说选购的招财猫,是招哪一只手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