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夜里做过这事婚后必幸福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周公解梦》中常解男人会生病,总而言之这个梦,预示着你要小心身边暗藏的危机。

此外还有如下几种与结婚有关的梦境解释

梦见父母参加结婚仪式——将会碰到匡助自己的贵人。

梦见新郎新娘对拜——你将继续遗产的征兆,然而也是诸事碰到障碍而受苦的征兆。

梦见进入豪华的宴会场所或婚礼场所——将来事业有成,得到财富和名誉的意思。

梦见举办婚礼的场所有非常多酒水——这是暗示将要发生令人担心和忧虑的事情。

梦见新郎在笑——这是遇见喜欢的人而兴奋的征兆。

梦见自己成了主婚人——会官运亨通。

梦见自己的恋人嫁给别人——意味着婚事会因来自亲友的不利而耽搁。

梦见结婚,结婚是人生的大事,意味着将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是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的象征,另外结婚也意味着长大成熟,是人生达到一个阶段的一种蜕变,在人生长河中拥有着深远而且非凡的意义。即使是梦见,也要有所收获才行啊!

预示会发财的十类梦境

1、梦见水

周公解梦中写到“江河涨水发大财、饮水不休得大财、船中有水主得财、灶下水流得横财、井中负泥出主财、井中沸溢主得财”。因此,在梦中梦到水代表将发财。

2、梦见火

周公解梦中写到“火焰炎炎主发财、见烛者主发大财”。所以,火在梦中也是代表财的,如在梦中见到火主发财迅速。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