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做这事让男人生不如死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间的女性总是采取十分露骨的方式来表现自己的情绪,这让人很烦躁恼*啊好不好”“我曾经在公司面对即将开始**工作的女上司毕恭毕敬的打招呼,对方却怒道‘我现在正烦着呢,别跟我说话’。这一看就是月经来了,但还是无法原谅对方的这种露骨过头的态度啊!”

男性表示,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往往会变的**隐藏自己的糟糕心情,对方表现出的以自我为中心、丝毫不关注他人想法的态度会让身为男性的自己感到烦躁不满。特别是在职场上,月经期间的女性似乎更容易对他人大发脾气。

2、自己成为出气筒

“还没跟她说什么呢,就一副气势汹汹要吵架的样子”“月经期间的女性总是情绪不好,轻易就会**,而身边的男性就会很容易成为倒霉的出气筒。但有很多时候她们生气就只是一阵儿,第二天又跟没事人一样,甚至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曾经把别人当成出气筒,真是可恶啊”。

也有不少男性表示自己无辜“躺枪”,成为女性糟糕情绪的发泄对象。奉劝广大女性同志,也多少考虑下身边男性的感受吧!

3、不讲理

“说什么‘我做什么都可以,但你就不行’,这样太不讲理了吧,真是**没法交流”“被拜托去买东西但是到地方后发现想买的东西已经卖完了,回家后跟她说了这事后居然被批评是‘窝囊废’,这也太过分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希望大家都记住这句话才好。

4、无法理解

“比如突然决定取消全部的约会计划”“好几**前的旧账又被她翻出来,然后我又被批评了一顿。不都说好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吗”。

到了这种地步真的是让人手足无措呢,虽然说翻旧账挨批也是无可奈何的,但更让人无奈的是,很多时候女性并不是真的对过去耿耿于怀,而只是想要找个理由发泄而已。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