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婚车接亲原来还有这讲究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5、新娘出门进门的风水

新娘衣服上忌有口袋,以免带走娘家财运。而且婚礼当天新娘忌穿旧鞋,所有的鞋子需是新的。另外,新娘会因婚纱过长而影响到走路,难免会有踩到新郎的时候,但踩到新郎就会有“羞夫之意”,所以,新娘在走路时一定要小心为好。新娘在进新郎家门时,忌脚踏门槛,要跨过去。婚礼当天,新娘出门时,娘家的姑嫂均需回避,因“姑”同“孤”,“嫂”同“扫”,都不吉利。

结婚典礼上需小心的风水禁忌

结婚是人这一辈子的头等大事,是马虎不得的,而现在结婚的新人很多,基本都是在酒店举行结婚典礼,而有的新人在举行婚礼的时候,订不到理想酒店,就不得不预定酒店的地下楼,但是这是非常不好的,犯了风水禁忌。

那么,你知道从婚姻风水的角度来看,结婚典礼需要小心什么风水禁忌吗?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