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里这些人定是妻管严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名:猴、鸡(四、五、六月)

猴跟鸡在十二生肖来讲是属金的,那既然是金的话当然不能生在秋天了,他要生在火月,就是夏天,火去克金,让他姿势低一点,乖一点。听话一点。

哪些生肖男喜欢胖胖女生

在唐朝时期女人都以肥为美,到了现在多数的女生都追求的是魔鬼身材,反手摸肚脐,这种身材受到多数的男生喜爱,对于肥胖特别反感。但是,不全是所有男生都喜欢瘦瘦的女生。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喜欢肉肉女生的生肖男。

属羊

属羊男比较居家,看起来轻飘飘的女生不仅没有真实感,而且吃不胖的体质也让归为吃货的属羊男没有任何成就感。属羊男缺乏安全感,也想要一个稳定的家庭,所以一般骨感美女太会打扮自己,会让属羊男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会被抛弃。相反,肉肉女生给他的温暖会让他死心塌地的对对方好,属羊男会给爱人做一大堆美食,对方就可以彻底发挥不怕胖的精神了。

属鸡

虽然各种美、各种妖娆的女生总是围着属鸡男转,但他仍旧深信有肉的女生才有福气,尖嘴猴腮的女生会太刻薄,不易相处。而且精明、有头脑的属鸡男不希望自己的女友没有任何理财意识,只是每天想着买各种减肥药来保持身材,所以属鸡男比较喜欢肉肉的女生。

属猴

属猴男的审美要求有点特立独行,他们不会喜欢华而不实的东西,尤其是在谈恋爱阶段,属猴男特别反感隐藏自己缺陷的女生,真诚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肉肉女生千万不要担心属猴男会讨厌你的体型,当你在他面前表现出真实可爱的一面时,他会对你刮目相看甚至非常欣赏。

属虎

属虎男本来对于另一半的体型就没有什么硬性的要求,无论环肥燕瘦他都可以接受,关键是第一眼看上去必须很美。假如属虎男觉得微胖女生不仅身材丰满,而且又富有幽默感、懂得怎么照顾人,深知社交的重要性并人缘不错,那属虎男基本上就认定对方了。

哪些生肖恋爱最执着?

在爱情的纷纷扰扰中,哪些人容易洒脱释怀,哪些人又容易依赖沉沦呢?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爱时能做到一心一意,不爱时能做到各自珍重,才是最好的结局。下面,我们来关注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恋爱最执着?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