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婚后这动作让男人超享受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女人的关怀,最令男人为之心动。尤其是生活上的关怀,男人忙碌了,女人提醒他注意身体。男人生病了,这可是女人发挥自己爱心的时候。女人关怀男人的方式,多种多样,只要女人爱男人,很多方式,都可以生发出来。

男人,就是因为女人的关怀,才更加的爱家,爱女人,奋斗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大。

女人婚后最关键要抓哪里

胃,是男人最关键的地方。这个无底之洞,可是女人通向男人心灵的捷径。女人要抓住男人的胃,就要抓住男人的心。

有人问, 饭店厨师的技术,那么高超,都绑不住男人的心,自己不论如何,也是超越不了厨师的。其实,女人这样认为,就错了。 男人在家吃饭,吃的是爱,是温暖,是温馨,是幸福。这是在外边吃饭,完全不同的。

只要女人稍微用点心,做出来的菜,男人都会喜欢。因为,这是女人对他的爱呀!所以,技巧不需要高超,只需要用心,男人就会感激在心。

婚后,男人最需要女人什么?

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久了,当激情退去之后,男人最需要女人什么呢?需要女人给他理解和宽容。所谓理解万岁,在夫妻之间,情侣之间,也是同样的。两个人相处,需要更多的理解和宽容。

这样的环境,男人会感到舒服,感到惬意,同时,也会感到幸福,生活就是这样,才会越来越美满。没有理解和宽容,男人不会感觉到幸福。

女人哪样东西,最不可少

尤其对于相处时间长了的女人来说,女人有一样东西,是最不可少的。那就是,女人不要忘记向男人撒娇,亲昵。就像当年,谈恋爱的时候一样,这些调味剂,会唤醒男人的激情,调节夫妻间的气氛,重新回到那令人心醉的岁月里去。

婚后,女人想要男人更舒服,方法有很多,只要善于动脑筋, 善于总结,必定会有更多的收获。想必,聪明的你,一定会有自己的妙招!

女人做什么能让男人更爱你?

一、爱人就是爱人,只要去爱,不要拿来比较

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你是他最亲密的人,你还这么说他,好象不太应该,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的力量。何况,爱他还忍心伤害他吗?爱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气也不可以出口伤人,言语的伤口有时一生都在流血的。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