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民间叫魂必须是女人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查了些资料,丢魂现象是这么描述的。

一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患者面色发白,脉细弦,时时**。

二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患者一惊一咋,胆小如鼠。男右眼窝发青,女左眼窝发青。

三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睡梦中时而惊醒,时而沉睡不醒。

四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梦中惊叫而不知,脉象表现为左右手尺脉濡沉涩,似肾病又用现代医学医疗器械检查不出问题。

五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面色苍白无血色,脉象时断时续,现代医学医疗器械检查不出问题。

六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轻度休克状态,现代医学医疗器械检查不出问题。

七魂游走不归

表现为重度休克状态,体温在持续偏高而无任何现代医学体征。

那么,民间又是怎么做的呢?男人阳气重,操作这些事的,得是女人。以下方法全部收集而成,大家参考。

1、当孩子受到惊吓而终日吃不下饭、睡不好觉,惶惶不可终日。然后由家长带着孩子找到当地会叫魂的人来叫魂。会叫魂的人一般年龄都比较大,以女性为主。叫魂时由叫魂的人在地上画一个十字,掉魂的人站在十字上面,掉魂的人的家长站在一旁,叫魂的人在口中先念一段词,然后一只手伸向天空作抓东西状,口中喊到“XX回来了”,然后把手伸向掉魂者,由掉魂的人的家长在一旁应道“上身了”。如此反复七遍。次日,掉魂者即可**。常见于北方。

2、据说东莞是这样的:在屋檐下、床头或受吓的地方,烧几支香及冥纸,将孩子衣服在*焰上方前后摆动,手拿菜刀或剪,在地上拍响,再将米粒撒向四方,口中呼喊:“东方米粮,西方米粮,南方米粮,北方米粮,四大五方米粮。某月某日某某(小孩名)童年来归啊!请到九天玄女、接魄童郎,畀返某某肚胆来归啊!”

3、晚上宝宝惊吓夜啼,妈妈们可以抱着宝宝,拿宝宝衣服盖孩子身上,拍着床帮念叨,床帮床帮神,俺的小孩丢了魂,您给俺找您给俺寻,找来交给他母亲,XX回来了,叫小孩名字,就好了。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