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处毛杂乱必定骗财又骗色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这种男人千万不能碰,碰了定要倒霉

女人在找另一半的时候,无非是想要找一个专一体贴,有上进心,跟他在一起能看得到未来,如果,这个男人又爱玩又好吃懒做,那绝对是离得越远越好,即使拉入黑名单也不为过,那么哪些男人会被拉入黑名单呢?

1、眼光如水之男

处处以女士优先,眼睛总不敢直视对方,眼光盈盈如水,带点闪烁,带点笑意,任谁都会为这样的“新好男人”动心。可惜,你无法单独拥有这位情人,因为他的随和,使他“不得已”的拥有好多位主动表示欣赏、爱慕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罢,他总是博爱无比,照单全收,永远做不了你希望的决定。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