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特征的女人谁娶了谁倒霉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有什么特征男人娶回家一定会倒霉呢?在面相学说上,通过女人面相我们可以知道这个女人克不克夫,那么,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了呢?克夫女人面相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通过面相分析来看看吧!

不善持身易遭家运衰败的面相

想知道不善持身易遭家运衰败的面相会有哪些特征吗?面相,能够预示出一个人未来的运势走向。其中有的人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而跃身为成功人士。

而有的人则天生富裕,一辈子都衣食无忧。还有的人可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却后来家道中落,惨遭衰败的景象。

不善持身易遭家运衰败的面相其一:鼻梁露骨

鼻子,在面相学中的地位不可小觑。鼻子既然能称为“财帛宫”,顾名思义就是掌管一个人的财运,以丰满圆厚为佳。

而鼻梁露骨,首先说明其财运欠佳,不可能一帆风顺。这类型的人钱财观念重,喜欢打擦边球,赚钱方法不正当。

而且这种女人缺乏自制力,好赌好胜心强,啥都喜欢赌一番,天天就发着一夜暴富的梦。

结果最后财运大起大落,家运也随之衰败,就连家人都表示放弃,恐怕要孤苦终老。

不善持身易遭家运衰败的面相其二:颧骨有损色青

颧骨,就是两边眼眶下方隆起的颅骨,面相学中代表的是权势和地位。

若是这个地方出现损伤,例如横纹、疤痕等,表示此人的事业运势坎坷,挫折考验多。

如果再加上颜色青色,则表示这种人容易陷入事业的大麻烦和困境中,尤其是跟钱财有关。

另外,法令纹呈黑色,这种人在遇到挫折打击的时候,也得不到贵人出手相助。这类型面相的人,运势通常都会日渐衰落。

不善持身易遭家运衰败的面相其三:鼻翼破损且有灰黑

一开始就提到了鼻子,除了要看鼻梁之外,还得看鼻翼。因为鼻翼在面相学中代表是守护钱财,并以丰满润泽没有斑点、疤痕、痣为佳。

所以当一个人的鼻翼出现破损,那就暗示此人的财运难守,风云变幻易生枝节。

尤其是涉及投资风险的人,更容易遭遇重大的损失。

遇到这类型的人,最好就别跟TA有钱财借贷方面的纠葛,否则反倒让自己血本无归。

面相看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

现在的女孩子注重外表的多,所以男人要是选媳妇,一定要看好人品,因为在这个社会人品很重要。

这个女人是要和你相处一辈子的人,还要为你传宗接代。这更说明一个女人对家庭来说影响力最大。

所以娶个好女人可以旺三代。教育出来的孩子也是各个有出息。娶个不讲理的女人,家庭一定会落寞。那么从面相上看,什么样的女人不能娶?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