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前不肯做这事必要闪离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7、口无遮拦常说伤人自尊的话

共同生活自然会有口舌之争,如果不能及时化解就会日积月累,年轻时忙于养家糊口,一般会被男人忽略或压抑,等到家庭负担轻了,孩子长大成人了,再相互审视对方就会发现,自己这辈子怎么跟这个女人生活了那么久,或是女人年龄大了就爱唠叨,整天的喋喋不休和咄咄逼人让男人感到厌烦,越来越感到不舒服,于是,男人就会越来越不想回家,而在外面的花花世界里,男人特别容易受到诱惑。

会让男人想离婚!女人婚后千万别做这7件事

1、催交工资

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这本是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不管女人是否工作,男人都应该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任。但是,很多女人错误地认为男人应该将*交给自己,更有甚者,女人催逼男人上交工资,男人很是烦恼。有的男人被逼急了,甚至说“娶个老婆相当于找了一个东家,自己变成了长工,到时间就要交租。”原来恋爱期间的一切美好记忆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