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就爱败家男人要警惕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谈论花钱,节制与克制是两个主题,否则,你有金山银山也能马上花完,而有些星座女,天生花钱如流水,根本就是月底连西北风都要去抢了的代表人物。

TOP2. 天蝎

赚钱投资自己大买特买。天蝎购物逻辑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论是否懂投资行情、不论用不用得到,都会以最贵的东西来投资或犒赏自己,当天蝎自信充足了,才开始懂得衡量买的东西是否适合自己,但懂归懂,当遇到喜爱的东西,天蝎下手是无上限的,仍然会失心疯的砸大钱。

TOP3.白羊

喜欢必败拦不住。白羊座是因为消费习惯,而让自己有破财运,白羊容易过于自我,凡事追求新的,追求最顶级的,而不听旁人劝告,或不去计算是否已经入不敷出了,宁愿为了求新、求好的梦想,负债也在所不惜。

这十种女人是真正的败家女

特征一、是“坏毛病全占”型

吃、喝、嫖(玩男人、耍男人)、赌、抽“一个都不能少”。除了轻浮、漂浮的没有人伦,在这类败家女的眼里,包括父母在内,都是她们索取、挥霍无度的对象(别指望她们有责任心和基本的回报),那个最出名的美美就是典型的代表!

特征二、“出口就伤人”型

光她们的着装,绝对比小白领还清纯!也比小姐们还时髦艳丽!

但是,千万指望她们的狗嘴,能吐出象牙来,人话绝不会从她们的嘴中出来滴!会说点人话这种基本的教养,或最低的要求——对于此类败家女要求实在太高了!

特征三、“目光迷离故作高深”型

此类败家女基本属于“以为睡过几个老男人,就以为搞明白了世间的所有道理”,特别的能装!

可谓是天然的女骗子:没有什么她们说不能办的,没有什么她们说搞不定的!她们能把某些寻刺激的贱男人折腾的死去活来,败家败倒死还痴迷那若影若离的石榴裙!哪个男人想壮烈——找她们送葬!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