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女人没有一个男人能受得了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即便他会为了爱你而做出一些改变,也只是表面功夫,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原形毕露。而无论男人女人,都讨厌设法改变自己的另一半。当然,有很多人会说,女人就 不这样,女人就能为了对方而做出必要的牺牲和付出。这个我承认,然而女人改变的,也不过是一些很好改变的东西,真正骨子里的,绝对不可能就那么轻易改变 的!

更何况,男人最要面子,你越想改变他,他的反抗越烈。换句话说,你爱的不是他这个人,而是改变后的他,那么,男人摊上一直用尽所能去改变自己的女人,怎么可能不苦一辈子呢?

2、完全没有自我

小鸟依人的女子,是个男人都会喜欢。然而,现今社会,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面对的生活压力都特别大,尤其如今的风俗习惯,仍偏向于结婚时要男人买房这一铁律,男人的压力更甚于女人。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