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只要做生意必定要破财

2016-09-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人只要是做生意必定会破财呢?生活中,经常会有人通过八字算命,每个人的生辰八字的不同就意味着命运的不同,从八字看财运你知道怎么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人只要是做生意必定要破财呢?

今天有客户打电话给我说,以前看别人做运输生意挺挣钱的,他就用高利贷,信用卡透支资金买了几辆车干起了运输生意,可是几年下来根本不挣钱,跑车本身就赔钱了,还有信用卡和高利贷的债务都还不上,已经外债四十多万了。

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该干啥了,他自己不会开车,还是找人干,自己在家里当老板。现在那几辆车也卖了,还弄了一身的债务。

男命:辛酉辛卯庚戌时辰不祥

庚金生于卯月失令,日元庚金得帝旺由弱反旺,八字偏旺财星为喜,此造支犯卯酉冲,为劫财夺财,这种命必定婚姻不顺。

有一次失败的婚恋,财星逢劫财冲,也是容易上当受骗的,此命财星逢冲不适合做生意,八字有卯戌合,戌土印星合财星,是在家里坐着等客户上门来消费。

所以你适合开店,或自己有什么特长,等着客户上门来求你就好了。你做生意必定赔钱,而你这次赔钱的原因是因为贪财,不知道行业的水有多深啊。

真正有头脑的人,首先要考察市场,自己亲历而为,你可倒好见别人挣钱自己就红眼,还当起甩手掌柜不赔钱才怪,破财的第一原因就是因为贪财啊,你不贪财就不会破财的。

做生意可是一门学问啊,你以前没经营过,就要先跟别人干,学的差不多了再自立,这样才能有钱赚,至少不赔太多。

你不去学习,直接模仿干的话肯定要交学费的。现在的生意人,十个里至少五个不挣钱的,还有两个保本的,剩下的两个才挣钱。

我以前观察过十几家开饭店的,确实是这样的比例,当然其他行业或有差别,总之投资有风险,创业要谨慎。

你命里没有那个财运,也不要去做生意,一旦选择错了行业是要吃大亏的,还不如做个上班族的好。

八字里财星逢冲的人做生意一定赔钱,所以在你想选择行业前最好做个预测,八字里无偏财的人做生意也比较吃力。

命带伤官生财的人适合做生意,财星合向日柱的也适合做生意,驿马带财的人做生意也能赚钱。

男:正财 正官 日元 正官 癸亥 乙卯 戊戌 乙卯

大运2岁: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日元戊土生于卯月,木旺司权,月柱透出乙木,自坐禄地,为正官格,年柱癸水正财生官,更增官星之旺度,惜命局官星未免太多,月时伏吟。

亥卯半合,官多成杀,反伤日主,而日主戊土二月虚弱,虽坐下戌土,双卯合克,根气受伤,喜火而不见火现,格局层次大大降低。

命局不好的人,最好大运能走好,这样才能补其劣势,如若大运再走得不好,那更是雪上加霜,一片冷意。

观其大运,早年大运水木旺盛,皆为命局忌神,劳而无功,最为苦闷,人生发展之大好光景尽已丧失。由此来看,命主宜以上班谋生为佳,方可安稳,而固执从商,必定吃亏。

正官格之人,日主太弱,正官为忌神,其人谨慎胆怯,缺乏冲劲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做事不免按部就班,一板一眼,多思多虑,想的多做的少,优柔寡断,魄力不足,不利于决策管理,常常错失良机,故不宜自己创业,也不宜自己经营生意。

配以正财,财生官旺,贪于享受,较爱安逸。再者,正官格的人一般适应于静态性或周期变化稳定的行业,对于起伏不定的商业,大多不适应,每遇上突发性问题,措手不及。

如此来看,命造虽有欲望,但无思想,也有无机遇,更不想脚踏实地去努力,想从经商中获得成功,谈何容易。

标签: 两性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